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航空将恢复金边、首尔国际客运航班(附具体时间)

为丰富旅客出行选择,深圳航空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计划恢复深圳=金边、深圳=首尔国际客运航班,现已开放销售。

具体时间

2020年9月24日起恢复深圳往返金边国际客运航班

2020年9月30日起恢复深圳往返首尔国际客运航班

出入境防疫注意事项

根据中国民航局、海关总署及深圳机场的相关要求,到达深圳的旅客请在登机前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海关旅客指尖服务小程序及粤康码,完成网上填报事项。敬请旅客在下机前,提前准备好您的二维码,深圳机场将有工作人员进行查验。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机场】可获取深圳机场停车收费等各类收费标准以及深圳机场候机楼、楼层指引等其他出行攻略;发送关键词【出入境】即可获取防疫健康码国际版申报入口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外地车去深圳机场限行吗2021

2021-05-18

国航深圳地区专车接送服务产品暂停提供的业务一览(2021年5月更新)

2021-05-18

2021年东方航空涉及安徽合肥相关航线机票免费退改详情(适用范围+规定)

2021-05-18

2021年东方航空部分涉及辽宁航线机票免费退改详情(适用范围+规定)

2021-05-18

2021年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部分涉及辽宁航线机票免费退改详情

2021-05-18

深圳机场联合航空公司最新特惠机票及购票福利信息汇总(2021年5月)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