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9月1日起新疆恢复部分往返深圳航线(附航线详情)

据最新消息,自2020年9月1日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陆续恢复乌鲁木齐飞往深圳、兰州、广州、杭州、长沙、厦门等地的航班,恢复初期为每日一班。

新疆地区首批复航航线详情

9月1日起,南航恢复新疆地区航线。乌鲁木齐往返广州、沈阳、西安、武汉、重庆等城市的航线都将逐步恢复。

温馨提示:以上航班信息仅供参考,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注意事项

如果近日有离乌计划,请提前向您居住地、宾馆所在地社区提出申请,社区核验信息无异常后方可出行,温馨提示如下。

1、进入机场请备齐:

①“新疆政务服务码”或“乌鲁木齐畅行码”绿码;

②近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区县级以上疫情疾控中心检测阴性无异常证明;

2、核酸检测时,请注意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必须准确;

3、进入航站楼时请佩戴好口罩,排队时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积极配合体温检测,候机休息时请隔位就座。航站楼内加强了通风、消毒,登机口配备了免洗手消毒液,您的出行环境是安全的、可靠的;

4、登机前,请通过扫描值机柜台发放的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并获取您所到达目的地城市健康码并截图保存,否则将无法登机,工作人员将在登机时进行严格查验。

需要了解更多出入疆防疫措施请拨打:

“乌鲁木齐疫情防控指挥部机场防控组”的电话0991-3809274、3809261。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国内航班及国际航班健康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外地车去深圳机场限行吗2021

2021-05-18

国航深圳地区专车接送服务产品暂停提供的业务一览(2021年5月更新)

2021-05-18

2021年东方航空涉及安徽合肥相关航线机票免费退改详情(适用范围+规定)

2021-05-18

2021年东方航空部分涉及辽宁航线机票免费退改详情(适用范围+规定)

2021-05-18

2021年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部分涉及辽宁航线机票免费退改详情

2021-05-18

深圳机场联合航空公司最新特惠机票及购票福利信息汇总(2021年5月)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