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机场商务贵宾楼指引

深圳机场商务贵宾楼指引

商务贵宾车辆请根据机场区域内交通标志牌指引,经机场南路主路、领航高架桥出场方向、领航三路进场方向、领航一路进入商务贵宾楼。或者经机场南路辅道、领航三路进场方向、领航一路进入商务贵宾楼。

到港的旅客可由以下两种路径到达商务贵宾楼:

1、四楼出发大厅至1号楼

由T3航站楼四楼出发大厅四号门左右两侧的直行电梯下至一楼后按标识指引抵达1号楼通道门,根据指引按铃后进入1号楼。

2、二楼到达大厅至1号楼

由T3航站楼二楼国内到达大厅中间的直行电梯下至一楼后按标识指引抵达1号楼通道门,根据指引按铃后进入1号楼。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机场】可获取深圳机场停车收费等各类收费标准以及深圳机场候机楼、楼层指引等其他出行攻略。

机场.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商务贵宾楼指引

2020-05-25

2020深圳机场城市候机楼一览(地址+电话)

2020-05-25

2020深圳机场停车指引

2020-05-25

2020深圳机场快件企业服务项目收费标准一览

2020-05-25

2020深圳机场现代物流公司服务项目收费标准

2020-05-25

2020疫情防控期间深圳搭乘飞机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