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航线上填报健康申明系统正式开通

深航线上填报健康申明系统正式开通

即日起深航正式上线“健康申明在线填报”功能

2月17日起,为确保广大旅客出行的安全健康,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和有关部门的要求,请您务必在登机前填报有关信息,以便在紧急情况下您能及时获得必要协助,如因特殊情况未能在登机前完成填报,请您在航班抵达后,完成填报再下机,防控疫情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特别提醒

1.线上填写“旅客健康申明”的方式,能提高信息填写、收集、管理的效率,降低疫情交叉感染的风险。

2.深航承诺,有关“旅客健康申明”的所有数据,仅用于防控疫情,不另作他用。疫情结束后,所有数据将自行销毁。

3.目前各地关于健康申报的要求有所不同,部分目的地机场仍可能需要填报纸质申报表,请您配合机上工作人员的指引,完成健康申报。

乘飞机可以携带消毒水、酒精、免洗洗手液等吗?

微信图片_2020021418274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