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有的。使用银联、ETC、微信无感支付缴费如需开具发票,需持缴费记录在3个月内前往深圳机场停车场人工窗口补开发票。

详细信息: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年深圳机场周边区域道路违停分档处罚标准

(一)在上述交通繁忙路段违停的,罚款1000元。

(二)在上述交通繁忙路段以外道路违停的,罚款500元(其中在人行道、人行横道、黄方格、公共汽车站点违停的罚款1000元)。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罚款2000元:

1.因违停导致交通事故,依法应当承担事故责任的。

2.因违停引发道路阻塞、致使其它车辆无法通行的。

3.非因故障、事故等客观原因,在高速公路违停的(其中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停车的,处3000元、记6分)。

4.在交通繁忙路段违停,不服从管理指挥、拒不立即驶离的。

5.同一车辆、一年内在深圳机场周边区域道路违停,曾被记录(处罚)3次及以上的。

(四)同时符合两种及以上情形的,按照“就高不就低”原则处罚。

如何在线支付深圳机场停车费?深圳机场停车发票如何开具?深圳机场携带行李有哪些要求?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机场】可获取深圳机场停车指南及机场出行攻略。

机场.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