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奥凯航空国内航线孕妇乘机有什么规定?

 孕妇旅客运输条件

1、怀孕不足32周的孕妇乘机,除医生诊断不适应乘机者外,按一般旅客接受运输,建议携带孕期证明。

2、怀孕超过32周(含)但不足35周的健康孕妇,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乘机,应在乘机前72小时内交验由县、市级或者相当于这一级(如国家二甲级)以上医疗单位盖章和医生签字的《诊断证明书》,且注明在XX日前适宜乘机有效。

《诊断证明书》的内容包括旅客姓名、年龄、怀孕时期、预产期、航程和日期、适应于乘机以及在机上需要提供特殊照料的事项,经奥凯航空同意后方可购票乘机。

下列情况无法承运

1、怀孕35周(含)以上者。

2、预产日期在4周(含)以内者。

3、预产期临近但无法确定准确日期,已知为多胎分娩或者预计有分娩并发症者。

4、顺产后不足7天者,难产以及早产经医生诊断不宜乘机者。

售票服务

1、孕妇旅客购票,如有不明之处,请咨询奥凯航空服务投诉热线95307、营业部或直属售票处

2、奥凯航空接受怀孕不足32周的孕妇订座,请购票人员申请时提供孕妇预产期证明,以便购票的顺利进行。

3.奥凯航空接受怀孕超过32周不足35周的孕妇订座,请购票人员提供满足孕妇旅客运输条件的《诊断证明书》,以证明孕妇适宜乘机。

4.如有特殊服务需求,如座位位置等,需要在购票时提出,并填写相应服务申请书。公司应尽量将孕妇的座位安排在宽敞和便于乘务员照顾的座位。

相关内容:奥凯航空老年人旅客乘机需要什么证件?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