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华夏航空无人陪伴儿童申请注意事项(时间+证件+要求)

无人陪伴儿童

无人陪伴儿童指的年满5周岁但不满12周岁没有成年人陪伴乘机的儿童

(注:成年人是指年满18 周岁,精神健全,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能够有效地观察到外部情况,做出基本判断,有能力照顾他人的人。)

无人陪伴儿童申请时间

无人陪伴儿童的乘机申请应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提出,否则不予受理。

无人陪伴儿童申请需要什么证件

无人陪伴儿童定座、购票必须填写“特殊旅客服务通知单”。无人陪伴儿童购票时必须出具儿童的户口簿或出生证及其父母或监护人的身份证

无人陪伴儿童乘机有什么要求

1、无人陪伴儿童应由父母或监护人陪送到上机地点,在儿童下机地点安排人员接送和照料,并在购票时提供接送人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

2、无人陪伴儿童乘坐我司班机只有在符合我司规定的运输条件下并经我公司同意方可在我司或我司授权的售票处办理定座和购票手续。

未经我公司同意,在非我公司或我公司未授权的售票处出票的无人陪伴儿童我公司有权拒绝承运

3、不足5周岁的儿童单独乘机,12周岁以下的聋哑儿童或双目失明的儿童单独乘机,我司不予承运。

4、经停航班不予承运。

相关内容:坐飞机限制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有哪些?(附化妆品携带规定)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