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坐飞机限制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有哪些?(附化妆品携带规定)

坐飞机限制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有哪些?

液体饮品:如矿泉水、茶水、碳酸饮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洗漱化妆用品如牙膏、洗发水、沐浴露、润肤露、剃须泡沫;

凝胶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药品:如眼药水、口服或外用药液、喷剂等;

液态食品:甜面酱、瓶装罐装罐头等食品;

气雾剂:喷雾液

不能通过安全检查的液态物品的处置办法

如果您携带了不符合安全要求的液态或凝胶物品,这些物品及容器只能弃置。安检部门不设立保管或储存服务。请将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放在托运行李内,以便顺利通过安全检查。

液态物品

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交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您可以随身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

温馨提示:“随身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指的是盛放化妆品的容器的大小不得超过100毫升而不是指容器内的物质的多少。此规定请您特别注意。

相关内容:乘坐飞机的有效证件有哪些?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