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川航托运宠物怎么收费?

川航托运宠物怎么收费?

1、国内航班:旅客携带的活体动物、容器和食品应当交川航托运,并按逾重行李支付运费。动物连同其容器和食物应合并计重,且不能计入旅客的免费行李额中。

2、国际航班:川航承运旅客携带的活体动物,按普通超限行李费规定收费的两倍收取(只计件数,不考虑动物及容器的体积和重量,但不得超过适用航线的最大尺寸和重量限制),动物及其容器不能算作旅客免费行李额的一部分。

备注:残疾旅客本人携带的导盲犬、导听犬,以及辅助犬连同其容器和食物可以免费运输不计算在免费行李额内

3、活体动物(含服务犬等)不能办理声明价值。

川航托运宠物有体重限制吗?

有体重限制。

每名旅客最多只能运输两只宠物(具体数量以入境国规定要求为准,其中入境中国每人每次限带一只且仅限犬或者猫),宠物需要分开独立包装,每个独立包装的宠物和宠物箱的合计重量(含宠物箱内的食物和水)不得超过32kg(含)

最大不能超过40×60×100厘米,最小不能小于5×15×20厘米,超过(或低于)尺寸和重量标准应作为货物运输。

相关内容:川航可以托运宠物吗?(附托运条件+不适合托运的宠物)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