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布吉站出行攻略

深圳地铁布吉站出行攻略

布吉地铁站位于深圳东枢纽,是3、5号线的换乘站。车站负一层为5号线站台。

车站一层为5号线布吉站站厅,火车站的出站口就位于站厅靠近“东3”出口处。

车站三层为3号线布吉站站厅。

从火车站出站口出来后,正前方的扶梯、垂梯可以直通3号线布吉站站厅。

3号线站厅自动售票机、自动充值机,需要乘坐3号线的乘客可以选择直接上楼购票。

 

5号线布吉站的自动售票机、自动充值机与火车站出站口一同位于负一层。

如果身上没有足够的零钱,可以到位于站厅中部和靠近“东1”出口的客服中心处兑零。

携带大件行李、推婴儿车的乘客可以使用宽通道闸机。

使用学生卡及持有商务车厢单程票的乘客出站时需要使用优惠通道。

负一层5号线站厅内设有母婴室给有需要的乘客使用,注意离开时不要将随身物品遗留在母婴室里面哦。

没明白就找地铁内的“蓝精灵”和“橙马甲”问路、购票帮小伙伴们轻松解决。

来源:深圳地铁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地铁】,可获取2020年深圳即将开通地铁站点、线路图及最新建设进展,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每月地铁乘车优惠及最新地铁时刻表等地铁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布吉站出行攻略

2020-07-14

深圳地铁10号线雅宝站出入口详情

2020-07-10

深圳地铁10号线南坑站出入口分布情况

2020-07-10

​深圳地铁10号线光雅园站出入口具体信息

2020-07-10

2020深圳地铁4号线三期最新进展

2020-07-10

​深圳地铁6号线薯田埔站出入口具体分布情况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