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10号线贝尔路站出入口详情

深圳地铁10号线贝尔路站出入口详情

贝尔路站

▲贝尔路站出入口分布示意图

站点信息

贝尔路站位于坂雪岗大道与贝尔路交叉口处,沿坂雪岗大道南北布置,车站为地下二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该站出入口共计4个:A出入口、B出入口、C出入口、D出入口。

其中,A、B出入口位于坂雪岗大道东侧,C、D出入口位于坂雪岗大道西侧。

作品说明:作品从通讯的演进角度展开,以现代通讯技术的几个重要发明:电话、光缆、互联网等为创作元素,阐述科技革命后当代人的互动模式与生活方式。科技进步和城市化造成了人群的广泛流动和快节奏生活方式,但科技也给人类带来了更多的沟通途径与可能性,繁忙都市中我们仍可心心相连,营造便捷与温馨并存的美好生活氛围。

关于地铁10号线

地铁10号线起自福田区福田口岸站,终至龙岗区双拥街站,途经福田、龙华、龙岗3区,线路全长约29km,采用全地下敷设方式,共设站24座(其中换乘站11座)。


▲地铁10号线示意图

相关内容:深圳地铁6号线长圳站出入口详情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地铁】可获取2020年深圳即将开通地铁站点线路图最新建设进展,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每月地铁乘车优惠及最新地铁时刻表等地铁相关信息。

地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10号线贝尔路站出入口详情

2020-05-14

深圳地铁6号线各站点出入口信息(持续更新)

2020-05-12

深圳地铁5号线西延线全线进入围护结构施工(附最新进展)

2020-05-12

深圳地铁4号线北延线“热滑”成功(附最新进展)

2020-05-12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通车时间

2020-05-12

深圳地铁6号线最新建设进展:主体结构全线封顶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