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13号线深大东站至深大站区间最新建设进展

深圳地铁13号线深大东站至深大站区间最新建设进展

10月30日上午10点,地铁13号线深大东站~深大站区间竖井开工条件验收顺利通过。本次验收小组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第三方监测单位负责人员组成。

验收小组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深大东站~深大站区间竖井开工条件汇报,并现场查看了竖井开工前提条件现场情况。随后,验收小组对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核查。最终在验收总结会上,验收小组一致同意深大东站~深大站区间竖井开工条件验收通过。

深大东站~深大站区间竖井开工条件验收的顺利通过为后续施工成功打开了工作面,进一步推动了工程进度。

深圳地铁13号线线路信息

地铁13号线路起自深圳湾口岸,止于上屋北站。线路全长22.4公里,16座车站,全部为地下线,线路两端均预留延伸条件。沿线设内湖全地下停车场,出入线与后海站接轨。

▲地铁13号线线路图

最新进展

截至目前,围护结构完成59.1%,土方工程完成27.3%,主体结构完成4.5%,盾构完成0.9%。


相关内容:深圳地铁13号线罗租站最新建设进展

地铁小贴士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地铁】可获取深圳地铁发车时间表、在建地铁最新消息及地铁如厕指南。

地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在深圳地铁上丢了东西怎么办(附找回指南)

2020-04-25

深圳地铁11号线启用“同车不同温”

2020-04-24

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岗厦站站外公交线路信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站点出口信息及站外公交线路

2020-04-21

深圳地铁老街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