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21年深圳电动车购买发票丢失了还可以备案吗?

2021年深圳电动车购买发票丢失了还可以备案吗?

发票及合格证可以到你购买车辆的销售门店进行补办,如确实寻找不到发票、合格证或曾经购买点已搬迁、倒闭,可在“易骑行”小程序如实填报车辆合法来源声明,按不符合国家标准车辆进行备案,发放过渡期标识,过渡期至2021年12月31日。

2021年深圳电动车上牌需要居住证吗

不需要居住证,但需要有居住登记信息。

在有备案标识的电动车门店扫码购车条件

1、持有有效深圳户籍或有效的深圳居住证件(居住证件失效的,需重新签注);

2、居民名下无备案车辆;

3、前期已备案过电动二轮车并生成了电子备案证件,目前已将备案车辆注销或变更给新备案人,居民名下已无备案车辆。

深圳电动车备案须知:

1、备案时所填身份信息应与证件完全一致,备案个人有效证件为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不得使用过期证件或冒用、借用他人证件。

2、备案时所填车辆信息应与实际车辆完全一致,如实填报车辆品牌、型号、车辆整车编码(车架号)信息。

3、若属于公司名下车辆财产,请走公司登记备案流程,个人不能备案企业车辆,也不能用A公司的名义备案B公司的车辆,一旦被复查到,会被直接注销或取消登记资格。

4、备案所填电话必须真实有效,若电话是空号,或者电话通后联系不到您,备案信息就会被认定为虚假信息,会被直接注销或者退回。

5、个人备案时所填电话和地址必须是个人电话与实际居住地址,不能是公司电话和地址,备案地址要详细到深圳市xx区xx街道xX社区街xX号x单元x楼x号,不得笼统只填写一个地名,不得出现xX桥下,XX十字交叉路口等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电动自行车】,获取深圳各区电动自行车备案登记入口及深圳电动自行车管理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5281639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赣深高铁深圳北到河源和平北需要多长时间

2021-12-03

赣深高铁全程一站直达需要多长时间

2021-12-03

赣深高铁深圳光明城到惠州仲恺站需要多久

2021-12-03

赣深高铁定南到深圳需要多久

2021-12-03

深圳机荷高速双层具体规划(2021年更新)

2021-12-03

深圳罗湖可以直接坐动车去河源和江西赣州吗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