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机场2021年5月18日14时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黄色响应(附延误情况说明)

深圳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黄色响应(2021年5月18日14时启动)

据深圳机场官方微博2021年5月18日消息:

机场2.png

今天(5月18日)受广州和珠海区域航路天气影响,深圳机场飞往各方向航班均有不同程度延误,部分航班取消。

根据运行趋势,机场运管委于18日14:00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预案黄色响应,同时联合航空公司、空管就航班运行开展协调会商。请旅客关注天气及所乘航班动态,遇到延误等情况,请理性对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深圳机场各驻场航司联系方式

延伸阅读

深圳机场2021年5月雷雨天乘机提示(附最新购票建议)

出门看天色  

雷雨天气出行前,建议首先查询天气预报,了解航班动态,再做后续安排,不要盲目前往机场。可通过航旅纵横APP、航空公司官网或致电深圳机场客服热线(0755-23456789)查询航班动态。

选上午的航班

从概率来看,上午的航班受天气影响相对会小一些。另一方面,上午的航班大部分是出港航班,飞机基本上前一晚已经在始发机场,受前段航班的影响相对小,延误的情况会相对少一些。而后续的航班,更容易受到前段航班的影响。

购买延误险

不少飞行达人会在雷雨出行季节购买延误险。购买延误险有多种渠道,除了在保险公司网站,还有少数航空公司订票网站提供了含延误险的航空综合险,第三方订票平台与保险公司联合推出延误险,以及信用卡用户获赠的航空延误险。此外,保险公司也与微信、支付宝合作推出了一些延误险。

获取深圳乘机出行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获取2021夏秋航季部分深圳往返航线最新航班计划(持续更新)还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及相关业务办理的小程序入口及获取相关最新出行各类相关消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地铁】,即可查询深圳已开通地铁站点、首末班车时间、线路图及查询票价。

机场202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赣深高铁深圳北到河源和平北需要多长时间

2021-12-03

赣深高铁全程一站直达需要多长时间

2021-12-03

赣深高铁深圳光明城到惠州仲恺站需要多久

2021-12-03

赣深高铁定南到深圳需要多久

2021-12-03

深圳机荷高速双层具体规划(2021年更新)

2021-12-03

深圳罗湖可以直接坐动车去河源和江西赣州吗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