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21年五一假期深圳不提供停车位景区名单

2021年五一假期深圳不提供停车位景区名单

1、莲花山公园

公园不对外开放停车场,红荔路两侧均不允许车辆停车。交警铁骑和拖车将加强路面巡逻,做好莲花山周边交通秩序管理,确保人车安全。提醒广大市民绿色出行前往。

2、东门商圈

东门片区停车位十分紧张,文和友周边无停车位,交警加强在解放人民公园路口、奥特莱斯斑马线、和平路茂业百货路段值守管控。解放路、和平路严管违停,车辆即停即走。

交通适时管制类景区

光明虹桥公园

公园周边停车位有限,首次在华强创意园采取预约停车位的措施,缓解将近600个停车位。同时,交警在虹桥公园门口、光侨路华夏路口、光侨路牛山路口加强巡逻,适时采取管控措施,保障交通安全有序。

大望梧桐片区

停车场车位十分有限,交警将加强大望桥头、望桐路与望桐新路、仙湖北门等交通打结点的疏导,交通将适时采取管制。

滨海文化公园

加强警力在景区周边定点值守,铁骑巡控等保障措施。停车场一旦饱和,将在海天路宝华路口、海天路新安西路口、海天路宝兴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只出不进。

大、小梅沙

前往车辆不采取预约措施,交警在景区重点路口值守,与深盐二通道交通联动,适时采取交通管制,确保路面交通秩序。

红树林、深圳湾公园

加强停车场出入管理,加强滨海大道巡逻、事故快速处理,路边不提供停车位,根据流量适时采取管控分流。

西湾红树林公园

根据交通情况,在停车场车位饱和时,适时在金湾大道北往南侧路边临时提供车辆停放,加强行人非机动车劝导,确保道路畅通。

华侨城甘坑客家小镇

加强甘坑路、甘李路、坂李大道巡逻,加强违停车辆的管理,适时采取交通管制。

马峦山郊野公园

上山车辆达到饱和状态后,将进行交通管制,铁骑加强马峦路、比亚迪路的交通巡逻。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五一】,获取2021年五一假期深圳游玩、出行、活动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43011431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赣深高铁深圳北到河源和平北需要多长时间

2021-12-03

赣深高铁全程一站直达需要多长时间

2021-12-03

赣深高铁深圳光明城到惠州仲恺站需要多久

2021-12-03

赣深高铁定南到深圳需要多久

2021-12-03

深圳机荷高速双层具体规划(2021年更新)

2021-12-03

深圳罗湖可以直接坐动车去河源和江西赣州吗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