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广东佛山三水坐城轨可直达深圳东莞(2021年4月10日起)

广东佛山三水城轨可直达深圳东莞(2021年4月10日起)

今年铁路第二次调图将在4月10日开始,届时,佛肇城际肇庆站将开行到穗深城际深圳机场站的城际列车,每日最多开行11对。这意味着,三水市民也能乘坐城轨直达广州东、东莞西、虎门北、长安、深圳机场等站点。

在“铁路12306”APP上已经可以查询到三水北—深圳机场、云东海—深圳机场在4月10日的往返车次情况。当日,三水北—深圳机场共开9列车次,其中一个车次在城轨云东海站停靠;深圳机场—三水北共开8列车次。

发车时间

三水北—深圳机场最早发车时间为7时59分,云东海—深圳机场最早发车时间为11时03分,

全天最快的班次只需2小时12分就能到达深圳机场站,票价为120.5元;深圳机场—三水北最早发车时间为7时,全天最快的班次只需2小时到达三水北站,票价为120.5元。

QQ浏览器截图20210330133512.png

“肇佛广莞深”城际列车

据了解,“肇佛广莞深”城际列车开通初期,途经的主要大站包括肇庆的肇庆站、鼎湖东站、大旺站,佛山的三水北站、佛山西站,广州的广州站、广州东站,东莞的东莞西站、虎门北站、长安站,深圳的深圳机场站。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穗深城轨本线大站,新塘南站在“肇佛广莞深”城际列车开通初期只收获了一列从肇庆方向开来的城际车次停靠。三水北至新塘南的列车始发时间为7时59分,新塘南至三水北的列车始发时间为8时2分,票价均为77.5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火车】,即可购买火车票,还可查询列车正晚点、余票、车次、起售时间等相关信息。对话框回复关键词【12306】,即可下载12306APP。

火车.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赣深高铁深圳北到河源和平北需要多长时间

2021-12-03

赣深高铁全程一站直达需要多长时间

2021-12-03

赣深高铁深圳光明城到惠州仲恺站需要多久

2021-12-03

赣深高铁定南到深圳需要多久

2021-12-03

深圳机荷高速双层具体规划(2021年更新)

2021-12-03

深圳罗湖可以直接坐动车去河源和江西赣州吗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