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湾公园和深圳湾口岸6月底将实现互通

深圳湾口岸和深圳湾公园这两个地方一西一东,隔得非常近。但因为中间隔着望海路,想从深圳湾口岸来往深圳湾公园就很难了。因为你需要绕超过1公里的路。

近期,一条横跨“望海路”并即将连通,深圳湾口岸及深圳湾公园两块区域的新建人行天桥默默开工了。而且最近,已经完成了人行天桥的全部吊装,天桥的“雏形”已经基本显现,预计6月底开通!有了这座人行天桥,市民来往深圳湾口岸和深圳湾公园的不便现状将被彻底打破。

此前,深圳湾口岸内行人需横穿入境客车通道,再从地铁13号线深圳湾口岸站,施工点门口绕行才能够到达望海路。

而如果要去深圳湾公园的话就要绕行超过1公里。更阔怕的是这条位于深圳湾口岸段的望海路偏偏人行量、车流量都巨大。要知道,经常出入深圳湾口岸的还有大量跨境学童,新建的人行天桥将有效减少大家的绕行路程,保证跨境学童和其他行人穿行时的安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大道(荷坳立交至爱南立交段)北往南行方向近期交通管制详情

2020-03-25

深圳宝安区河东路(宝安大道—金烁路段)封闭施工90天(附绕路方案)

2020-03-25

深圳大鹏新区南澳富民路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优点巴士哪些线路已恢复营运(持续更新)

2020-03-22

深圳优点巴士又一批线路恢复运营(3月23日起)

2020-03-20

深圳启用11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附分布地点)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