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火车>>正文

新白广城际建成后 广深机场将直接连通

新白广城际

该线是穗莞深城际北延线和广佛环线城际铁路的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开辟白云机场、清远方向至深圳方向及珠三角东南部地区的快捷通路。将直接通联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北站及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三大交通枢纽,届时,从新塘至白云机场仅需20分钟,从广州北站至白云机场仅需10分钟。

线路全长77.573公里,起点设于新塘,经白云机场,终于广州北站。

北延示意图.png

开工时间:

2015年12月26日正式开工。

新塘至竹料段预计2020年开通运营,T2站至竹料站段于2022年8月31日开通运营。

走向:

该项目全部位于广州市辖区内,地处广州市的东北部,经过广州市的增城、萝岗、白云、花都4个区。

线路起自穗莞深城际新塘站,经增城开发区、镇龙、中新知识城、竹料,在竹料站与广佛环线接轨,共线引入白云机场,之后经花山至广州北站。

线路图:

北延线路图.jpg

站点:

全线设置车站13座,其中高架站10座,地下站3座。

分别为新塘站(不含)、增城开发区站、荔湖城站、镇龙站、平岗站、佛郎村站、马头庄站、健康产业城站、竹料站、机场T3站、机场T2站、机场T1站、花山、天贵路、广州北(不含)。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持“挂失补”车票可以中途下次吗

2019-08-28

火车票改签怎么补差价

2019-08-28

从深圳西坐火车到三门峡站要多久(附列车时刻表+票价+交通指引)

2019-08-28

高铁订餐送到座位上吗

2019-08-28

深圳到黄山有多少公里(附火车运行图+票价+出行时间)

2019-08-28

从深圳北坐高铁到黄山北要多久(附列车时刻表+票价+交通指引)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