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火车>>正文

深圳北高铁站交通指引

交通指引

地铁

乘坐地铁4/5号线到深圳北站下车即可,出站后根据指示牌指引即可到达深圳北高铁站。

公交

深圳北附近的公交站很多,乘坐公交到“深圳北站交通枢纽公交站场”、“深圳北站东广场”、“深圳北汽车站”即可。

深圳北站在哪里

深圳市龙华区致远中路28号

高铁站出站口

1、A1和A2出口

A1和A2是在地铁站这侧(即面朝深圳北站4个大字这面.属于正门,面对深圳北站的左手边是A1,右手边是A2)

2、B1和B2出口

B1和B2是私家车和深圳北站长途汽车侧

温馨提示:深圳北站的社会停车场位于致远中路,坐落于北站枢纽西广场地下一、二层,约有1600个停车位。

地下停车场分为南、中、北三个停车区,其中停车场中区有” 即停即走”车道,车主可在此放下乘客和行李,之后乘电梯直接到达西广场的b进站口。

深圳北站结构

深圳北站分为三部分:高铁站房、东广场和西广场。

其中,高速铁路呈南北方向,站房设于轨道上方;东广场是以公共交通为主导的主广场;西广场是以私人交通为主导的副广场。在平面上,北站枢纽利用高铁站房与90m标高平台主交通层形成的十字形结构,分别在东、西广场4个象限布置公交、出租、长途等常规接驳设施和运营中心,并分别通过东、西广场综合换乘大厅组织各种换乘。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火车】,即可查询火车正晚点情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持“挂失补”车票可以中途下次吗

2019-08-28

火车票改签怎么补差价

2019-08-28

从深圳西坐火车到三门峡站要多久(附列车时刻表+票价+交通指引)

2019-08-28

高铁订餐送到座位上吗

2019-08-28

深圳到黄山有多少公里(附火车运行图+票价+出行时间)

2019-08-28

从深圳北坐高铁到黄山北要多久(附列车时刻表+票价+交通指引)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