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深惠4线公交车票价多少?可以刷深圳通吗

全新升级的深惠4线公交服务时间:往深圳葵涌中心方向06:30-17:45;往惠州大亚湾汽车站方向07:50-19:05。

11月15日起,深惠4线和大亚湾312线合并为深惠4线,班次增加、配车升级,跨市出行更方便!

全新的深惠4线

深圳葵涌中心-惠州大亚湾汽车站

服务时间

往深圳葵涌中心方向:06:30-17:45

往惠州大亚湾汽车站方向:07:50-19:05

票价

无人售票,2-8元,详情可参考票价表:

【问答时间】

问:可以刷深圳通坐深惠4线么?

答:普通深圳通是不可以的,需要卡面标注有“交通联合”字样的公交卡才能直接刷卡乘坐。

支持微信、支付宝“乘车码”扫码支付。

问:老年人可以刷身份证免费坐深惠4线么?

答:不可以哦,65周岁以上老年人需持有惠州的老年卡才能免费乘车。

刷“岭南通·惠州通”享受普通卡8折、学生卡5折、长者卡(老年优待卡)免费优惠。 <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交】,即可获取深圳停运公交查询平台入口以及查询深圳实时公交及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同时还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购票说明、线路介绍及后续最新的相关变动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惠阳7线公交(深圳沙田地铁站-惠州谟岭)站点+开行时间

2022-11-07

大亚湾266线公交(深圳沙田地铁站-惠州碧桂园太东天樾湾)站点+开行时间

2022-11-07

深惠2线公交(深圳沙田地铁站-惠州恒昂科技园)站点+开行时间

2022-11-07

深惠2支线公交(深圳坪山沙田地铁站-惠州星河丹堤)站点+开行时间

2022-11-04

深惠1线(深圳坪山沙田地铁站-惠州大亚湾汽车站)公交路线+站点+运行时间

2022-11-04

2022受疫情影响深圳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即刻起至9月3日24时)

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