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2020深圳宝安区石岩片区公交线路具体调整详情

8月18日11时18分,宝安市民迎来了深圳地铁6号线的正式开通运营,全线设站27座,其中宝安共新增5座站点,包括松岗区段的松岗站、溪头站、松岗公园站,石岩区段的上屋站(上屋北站)、官田站(石岩站)。

为提升宝安区公交服务水平,创造更顺畅、便捷的公交出行环境,方便市民接驳地铁6号线出行,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结合宝安区公交线路重构工作及地铁6号线的开通,决定于8月19日开通B954、B911、M178等3条公交线路,调整M494线等9条公交线路一端总站、途经道路及部分停靠站点,取消M416等6条公交线路,集约公交运力,强化6号线公交接驳。

2020深圳宝安区石岩片区公交线路具体调整详情

767线调整接驳6号线上屋站,建立羊台山片区、塘头大道与6号线的公交接驳联系。增加“田心居民小组、元径居民小组、田心工业、坑尾路口、上排村口、石岩汽车站”等6对公交停靠站,增加“石岩影剧院北(东侧)、爱群路口(东侧)、安合兴公司(东侧)”等3个单边公交停靠站。

B986线调整接驳6号线上屋站,实现石岩汽车站与上屋站的双向联系。增加“万联商场、田心居民小组、元径居民小组、田心工业、坑尾路口、上排村口”等6对公交停靠站,取消“劳务工博物馆(东侧)、安合兴公司(东侧)”等2个单边公交停靠站,增加“石岩汽车站(北侧)”1个单边公交停靠站。

M582线增加停靠上屋站接驳站,增加停靠“田心工业”1个单边公交停靠站。高峰专线107号线路调整接驳上屋站、官田站,高峰专线145号线路调整接驳官田站。

此外,自8月19日起,取消客流少、重复率高的M189、M416、656、B977、B933、B978线等6条公交线路,M472等公交线路也有相应优化调整。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交】,即可获取深圳停运公交查询平台入口以及查询深圳实时公交及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宝安区石岩片区公交线路具体调整详情

2020-08-19

2020深圳宝安区松岗燕罗片区公交线路调整情况

2020-08-19

深圳地铁6号线和10号线开通后宝安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2020-08-19

深圳地铁6号线配套公交线路优化调整详情(8月19日起执行)

2020-08-19

深圳龙华区近期公交线路调整详情(8月19日起执行)

2020-08-18

深圳地铁6号线部分地铁站公交接驳线路详情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