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深圳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恢复运营(6月起)

为方便市民游玩出行,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将于6月恢复运营。

详情

随着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深圳各行各业逐步有序复工,广大市民已按捺不住出游的脚步,纷纷“打卡”鹏城美景。为方便市民游玩出行,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持续做好公交保障,并将于6月恢复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运营。

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运营时间为节假日及周末,即市民在6月第一个周末起就能搭乘该线路出游。该线由北斗小学至小梅沙总站方向的服务时间为08:00-20:00,由小梅沙总站至北斗小学方向的服务时间为07:00-19:00。该线双方向均停靠站点共8个,分别为北斗小学、黄贝岭地铁站②、罗湖体育馆①、梅沙医院、东部华侨城、梅沙街道办、小梅沙、小梅沙总站。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往小梅沙总站方向将另外停靠文锦南路公交站。

疫情有缓,切勿松懈;防控抓紧,出行安心。包括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在内的各公交线路,均落实“一趟一消杀”、“全程开窗通风”、“返场全面消杀”的防控措施。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再次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尽量错峰出行,戴好口罩,乘坐公交时主动扫码,共同抗疫。

具体安排

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运营时间为节假日及周末,即市民在6月第一个周末起就能搭乘该线路出游。

服务时间:

该线由北斗小学至小梅沙总站方向的服务时间为08:00-20:00。

由小梅沙总站至北斗小学方向的服务时间为07:00-19:00。

停靠站点:

该线双方向均停靠站点共8个,

分别为北斗小学、黄贝岭地铁站②、罗湖体育馆①、梅沙医院、东部华侨城、梅沙街道办、小梅沙、小梅沙总站。

特别提醒:

往小梅沙总站方向将另外停靠文锦南路公交站。


相关内容:

2020深圳龙岗区开通4条上下学高峰专线(附线路详情)

疫情期间深圳停运公交线路信息查询方法 

防疫期间深圳公交乘客信息登记码在哪里扫?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交】,即可获取深圳停运公交查询平台入口以及查询深圳实时公交及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恢复运营(6月起)

2020-05-31

深圳盐田区308线等5条公交线路有调整(6月1日起)

2020-05-29

深圳333公交线路因场站到期调整详情

2020-05-27

因场站到期,深圳公交320线已调整(服务时间+停靠站)

2020-05-27

深圳公交235线调整详情(途经道路+总站+时间+停靠站)

2020-05-27

深圳M429线公交线路调整详情(总站+停靠站+途径道路)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