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深圳市全国交通一卡通有哪些乘车优惠

近日,深圳正式发行了首批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深圳市全国交通一卡通”卡,可以在全国300多个互联互通城市使用,真正实现“一卡在手,通行全国”。

详细信息:深圳市全国交通一卡通正式发行(附售卖地点)

深圳市全国交通一卡通有哪些乘车优惠

“深圳市全国交通一卡通”卡在深圳市享受与深圳通卡相同的优惠政策,在市外使用应当享受当地有关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方式、优惠额度及适用范围由当地人民政府研究确定

深圳通卡优惠政策

公交乘车优惠

使用"深圳通"乘坐任一公交线路,乘客享受票价优惠:票价3元以下(含3元)部分8折优惠,3元以上6元以下(含6元)部分7.5折优惠,6元以上部分6.5折优惠。

地铁乘车优惠

使用"深圳通"乘坐任一地铁线路,乘客享受9.5折票价优惠。

换乘优惠

使用"深圳通"的乘客,在刷卡后90分钟内,在不同的公交线路间、在公交线路与地铁间、在地铁与公交线路间换乘,在刷卡优惠的基础上,给予0.4元/人次的换乘优惠。

深圳市全国交通一卡通

“深圳市全国交通一卡通”卡符合交通运输部全国交通一卡通标准,是一种新型深圳通卡种。卡片上除“深圳通”字样外,还印有“交通联合”的标识,不仅支持在深圳公交、地铁、出租车以及部分零售商户的应用,还可以在已接入“全国交通一卡通”的其他城市中使用。

微信截图_20190917143516.png

相关文章

深圳市全国交通一卡通在哪里可以买到 

深圳市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最新名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通】,获取深圳通自助充值、深圳通余额查询等相关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防疫期间深圳13条公交线恢复营运(3月23日起)

2020-03-23

使用深圳通乘坐优点巴士需提前预约(附预约方式)

2020-03-20

2020年深圳公交M433路防疫期间临时调整详情(调整情况+调整原因)

2020-03-20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103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详情

2020-03-20

防疫期间深圳公交26路线路临时调整详情(途经道路+停靠站点)

2020-03-20

受疫情影响深圳沙尾附近3条公交线需临时调整(附详情)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