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深圳坐沃巴士微信购票指南(附详细流程)

订购沃巴士车票

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或者去各大手机应用市场(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iTunes store等)搜索下载安装APP。

沃巴士1.jpg

点击左下角购票,首次使用的朋友需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推荐人号码选填。输入验证码之后即可完成注册。(PS:如果手机收不到验证码,请在公众号留言:手机号码+收不到验证码,我们会及时处理!)

沃巴士2.png

点击左下角"购票"进入购票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框输入起点和终点即可搜索线路,然后在搜索结果中选择所需线路。

沃巴士3.png

沃巴士4.png

直接在“起点”填入线路编号点击搜索即可看到该线路早晚班。例如在起点输入“352”,点击搜索,即可看到沃352线路的早晚班线,点击即可查看线路详情信息。

温馨提示

搜索线路的时候请打开手机的定位功能,这样才能准确搜索到所需线路!推荐线路里也会显示距离你最近的站点由近及远5公里范围内的班线,或许都不用搜索啦。

沃巴士5.png

找到所需线路,选择上车点进行购票。

沃巴士6.png

点购票后选择购票日期,如果有优惠券,别忘了点下方的“优惠券”选择优惠券进行抵扣。如果是长期乘坐,可以购买周票或月票。

退票改签规则

①使用优惠券购票不能进行退票,但可以改签;②退票改签需在首站发车前30分钟之前进行;③周票、月票、次票退票免费次数为3次,超过免费次数按退票金额的20%手续费收取;④点击验票之后不能进行退票;⑤改签过的车票不能进行退票,但是可以进行改签,次数不限,但只限当班次。所以购票退票改签之前要考虑清楚

提交订单选择支付方式进行支付购票。

沃巴士7.png

支付购票成功后,可在首页的“我的”查看车票。

沃巴士8.png

点击车票可查看详情,如行程有变,点击底部的“取消订单”可进行退票

相关信息:深圳有哪些网约车

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公交】,即可获取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防疫期间深圳13条公交线恢复营运(3月23日起)

2020-03-23

使用深圳通乘坐优点巴士需提前预约(附预约方式)

2020-03-20

2020年深圳公交M433路防疫期间临时调整详情(调整情况+调整原因)

2020-03-20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103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详情

2020-03-20

防疫期间深圳公交26路线路临时调整详情(途经道路+停靠站点)

2020-03-20

受疫情影响深圳沙尾附近3条公交线需临时调整(附详情)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