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1顺丰开通深圳—曼谷定期全货运航线

2021顺丰开通“深圳—曼谷”定期全货运航线

近日,顺丰国际 “深圳—曼谷”定期全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运行,这是顺丰国际首条直飞泰国的定期航线。该航线采用B757全货机执飞,计划每周运行三班,出口货物主要为3C电子类产品和个人快件,进口货物以水果生鲜为主。航线开通后,每周预计可为深圳往来泰国曼谷的进出口贸易提供超过150吨的航空运力空间。

顺丰国际“深圳—曼谷”定期货运航线的开通,为顺丰国际加密布局亚洲区域航空网络提供了又一条高效稳定的航线,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中国至东南亚流向的运力紧缺和时效压力,有利于促进中国与东盟、中泰两国之间的贸易交流。

今年年初以来,顺丰国际已快速开通“深圳—马尼拉”、“深圳—沙巴”等国际航线,国际航线网络辐散能力持续加强。“深圳—曼谷”航线的接力启航,可进一步加密顺丰国际的亚洲区域航线网络布局,为客户稳定国际物流运输及全球供应链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航空运力保障。

推荐阅读:2021深圳机场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上线详情(介绍+功能+查询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获取深圳机场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查询入口及相关信息,同时还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及相关业务办理的小程序入口,同时还可获取相关最新出行消息,

机场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南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5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2022年12月)

2022-12-05

新加坡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线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2

深圳航空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国航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1月)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