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怎么在国航APP上自助办理值机手续?(附操作流程)

怎么在国航APP上自助办理值机手续?

为了减少在机场排队办理值机,您可以在中国国航APP自助办理值机手续。

办理流程:打开【中国国航APP】,在首页中找到【办理值机】,进入到值机页面后输入【旅客信息】(如,姓名、凭证号等),点击【获取行程】,选择所要办理的客票,点击【值机】进入选座页面,选择座位后,点击【确认选座】,阅读相关【须知】后点击【继续办理】,完成值机。

温馨提示:

1、 儿童旅客需要随成人一同办理值机。

2、 如您带有婴儿进行乘机,需要至机场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

3、 国际机票需要确认证件信息是否准确。

4、 当您有需要托运的行李时,需要至机场值机柜台办理托运手续。

5、 因疫情原因,部分航站楼可能应机场服务要求暂停自助值机服务,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相关内容:深圳机场航空公司办票柜台分布图(附深圳机场咨询方式)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