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桂林航空重复购票,退款手续费怎么收?

重复客票定义

重复客票:指购票人使用乘机人的同一证件号码购买的两张或两张以上航班日期、航班号和航段完全一致的客票。

票务处理规定

若发生重复购票后申请退票,须在距航班起飞时间6小时以前提交退票申请并取消座位,重复客票根据乘机人是否继续搭乘该航班分别进行票务处理:

1、若乘机人继续搭乘该航班,则票价最低的客票按非自愿退票处理,若重复客票的票价均一致,则任选一张客票按非自愿退票处理,余下客票除旅客用于办理乘机手续的客票外均按自愿退票处理;

2、若乘机人放弃搭乘该航班,则票价最低的客票按非自愿退票处理,余下客票均按自愿退票处理。

3、若发生重复购票后于距航班起飞时间6小时以内提交重复购票退票申请均按自愿退票处理。

4、航班不正常时,乘机人用于办理乘机手续的客票可参照《桂林航空不正常航班票务处理规定》处理,余下客票仍按本规定处理。

5、申请及办理退票地点仅限原出票地,退票时申请人需在退款单或退款说明中注明“重复购票”及另一张客票票号

6、若购票人通过重复出票恶意占座,一经查实,重复客票一律按自愿退票处理,同时对个人购票者处以航段Y舱票价3倍的罚款,对代理人则根据《桂林航空有限公司国内客运销售代理协议》的规定进行处罚。

相关内容:桂林航空免费行李额有多少?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