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瑞丽航空托运、随身行李体积、重量限制

托运行李

(一)托运行李必须包装完善、锁扣完好、捆扎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压力,能够在正常的操作条件下安全装卸和运输,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1、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须加锁

2、两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为一件;

3、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4、竹篮、网兜、草绳、草袋等不能作为行李的外包装物;

5、行李包装内不能用锯末、谷壳、草屑等作衬垫物;行李上应写明旅客的姓名、详细地址、电话号码。

(二)托运行李每件重量不能超过50公斤,体积不能超过40×60×100厘米。超过上述规定的行李,应事先征得瑞丽航的同意才能托运。

自理行李

自理行李每位旅客只限一件,其重量不能超过10公斤,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应能置于旅客的前排座位之下或封闭式行李架内。

自理行李和托运行李合并计重,超重超限的自理行李,应作为托运行李托运。超出免费行李额的部分须交逾重行李费。

免费随身携带物品

免费随身携带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为限

头等舱客票(或其他瑞丽航服务产品有明确规定)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

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随身携带一件物品。

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体积不得超过20×40×55厘米。超过上述重量、件数或体积限制的随身携带物品,应作为托运行李托运。

相关内容:瑞丽航空国内航班自愿改签收费标准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