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瑞丽航空紧急出口座位选座有什么要求?

紧急出口座位须知

就座于机上应急出口座位的旅客,在紧急情况下,需要您按照机组人员的请求提供协助。

据此,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对您的年龄、身体机能、理解能力、协助意愿等进行评估,并向您口头征询意见,以确保每一位就座于应急出口座位的旅客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并且愿意协助机组完成紧急撤离。

如您有意选择应急出口座位,请务必告知我们的工作人员,配合完成对您的评估。

如您拒绝就座于应急出口座位,请务必告知我们的工作人员,我们不会询问您的拒绝原因,同时会为您安排其它的可选座位。

不适宜在应急出口座位就坐的人员

1、该旅客两臂、双手和两腿缺乏足够的运动功能、体力或灵活性导致下列能力缺陷:

1)向上,向旁边和向下达不到应急出口位置和滑梯操纵机构;

2)不能握住并推、拉、转动相应机构;

3)不能推、撞、拉应急出口舱门操纵机构或不能打开应急出口;

4)不能把与机翼上方出口窗门的尺寸和重量相似的东西提起、握住、放在旁边的座椅上,或把它越过椅背搬到下一排去;

5)不能搬动在尺寸和重量上与机翼上方出口门相似的障碍物;

6)不能迅速到达应急出口;

7)当移动障碍物时不能保持平衡;

8)不能迅速通过出口;

9)在滑梯展开后不能稳定该滑梯;

10)不能帮助其他旅客使用滑梯撤离;

2、该旅客不到15岁,或者如没有陪伴的成年人、父母或其他亲属的协助,缺乏协助机组完成紧急撤离的一个或多项能力;

3、该旅客缺乏阅读和理解“出口座位旅客须知卡”或机组口头命令的能力;

4、该旅客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

1)国内航班:不具备良好的普通话(如部分外国旅客或本国方言旅客;

2)国际航班:不具备良好的普通话或英语表达能力。

5、该旅客的眼睛必须通过除隐形眼镜或普通眼镜以外的视觉器材帮助才能拥有足够的视觉能力;

6、该旅客的听力必须通过除助听器以外的器材帮助才能拥有足够的听觉能力;

7、该旅客缺乏足够的能力将信息口头传达给其他旅客;

8、该旅客具有自身的情况或职责,例如需照料小孩,或者协助机组完成紧急撤离可能会使其本人受到伤害。

相关内容:瑞丽航空怎么在官网退飞机票?(附操作步骤)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