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瑞丽航空非自愿退票规定(附病退需提供的证件)

非自愿退票规定

航班取消延误航程改变、需提交病退时,旅客可申请非自愿退票

购买的瑞丽航空(单程、联程、往返)机票,均可办理全额退款,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病退规定

旅客因病要求全退票款,必须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提出申请并退座。同时,需提供以下凭证(凭证的签发与打印日期必须在客票填开日期之后,且不得超过航班规定离站/截载时间):

一、航班规定离站/截载时间前提出病退的凭证为:

1、县级以上医院的病历证明(原件)

2、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有主治医生签字的正规诊断证明(原件)

3、县级以上医院电脑打印的200元(含)以上医药费收费单(原件)(部分无电脑打印医药费收费单的住院旅客,可出具医院电脑打印收费明细后加盖医院公章);

4、乘机旅客身份证(扫描件)。 

注:病退凭证内的主要内容(病人姓名、时间、病症等信息)必须相符,不得涂改;凭证的签发与打印日期必须在客票填开日期之后,且不得超过航班规定离站/截载时间,否则不予病退。

二、在机场或经停站(备降站)突发病情提出病退的凭证为:

1、乘机旅客身份证复印件

2、机场医疗中心出具的诊断证明、病历,若一时无法取得医疗单位证明,必须经过当日航班乘务长及场站负责人共同在机票上签字

如果是在瑞丽航空网站预订出票,请旅客将以上证明以信件或快递的方式邮寄到瑞丽航空市场销售部销售服务中心,收到邮件后将有专人进行审核。如属实将按瑞丽航空客规进行退票。需要以上病退材料原件进行报销或其他用途的旅客,可在邮寄材料中附上明显的说明,并备注回寄地址和收件人信息,我公司完成病退审核后将及时把以上材料回寄旅客,回寄所产生的邮费由旅客自行承担。若有特殊情况的,请电话联系网站后台客服。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长水国际机场南工作区机场东路瑞丽航空有限公司销售服务中心(收),电话:0871-67088351   邮编:650212

相关内容:瑞丽航空国内航班自愿改签收费标准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