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机场启用新的国际中转区域(附新中转流程)

深圳机场启用新的国际中转区域

从10月12日开始,深圳机场正式启用新的国际中转区域和流程

新建中转区域,转机时间可节省10分钟左右。此前,国际中转旅客抵达深圳后还要在国际到达区域进行回流,中转流程线路很不顺畅。为提升旅客中转体验,深圳机场自2017年2月起对国际区域实施改造,在航站楼二层新建了国际中转区域,并设计了全新的国际中转流程。

此次国际中转区域全新启用后,国际转国内通程航班的旅客在航站楼一层办理边检入境手续后,步行1-2分钟即可到达二层国际中转区域接受关查验

深圳机场国际转国际路线指引(中转流程)

深圳机场国际转国内路线指引(中转流程)

深圳机场国内转国际路线指引(中转流程)

深圳机场国内转国内路线指引(中转流程)

图文来源:深圳机场

相关内容:机场、机场东、机场北,哪个地铁站直达深圳机场T3航站楼?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