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春秋航空电子发票相关规定

电子发票介绍

(1)电子发票是在购销商品、提供或者接受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中,开具、收取的数据电文形式的税务局认可的收付款凭证。

(2)如需纸质发票,可以自行打印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版式文件,其法律效力、基本用途、使用规定与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

电子发票开具规定

(1)春秋航空增值税普通发票适用范围:线上购买的部分产品及机场逾重行李、机场按件行李、快登机、退改签手续费等产品支持电子发票的开具,详情请咨询客服。如购买的产品不支持电子发票的开具,请联系客服人员寄送或至柜台领取定额发票。

(2)对于特殊的支付方式和支付渠道说明如下:

a.对于折扣产品和使用了优惠券的产品,按实际结算金额开具发票

b.对于使用了积分支付的订单,按产品原价开具发

c.对于使用了商旅通充值卡支付的订单,不可以开具电子发票

(3)消费者乘机后(退票费请在收到退款后)二小时至三个月内可自行登录门户网站进行电子发票的开具,发票只能开具一次,同一个订单内的产品可合并开票。

(4)若在电子发票开具后,发生产品单退的情况,所开具的电子发票随即失效,消费者不可以再作其它用途。

(5)《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16号》中要求自2017年7月1日起,购买方为企业的,索取增值税普通发票时,应向销售方提供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销售方为其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时,应在“购买方纳税人识别号”栏填写购买方的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不符合规定的发票,不得作为税收凭证。

相关内容:坐飞机到底能不能“带烟”呢?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