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航空办理值机须知(附机场自助+网上值机指南)

深圳航空办理值机须知

乘机当天请您凭乘机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订票时使用的证件),于乘机当日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分配座位、托运行李、领取登机牌)。

深航国内航班开始办理乘机手续时间为客票上列明离站时间前60分钟,截止办理时间以当地机场截止办理时间为准。

如果旅客所持的是定妥日期、时间、座位的深圳始发航班的电子客票,旅客可以选择自助值机网上值机办理乘机手续

深圳航空如何办理机场自助值机

旅客只要在深航自助值机器上输入订票时使用的证件号码,按照电脑提示旅客就可以在可自主利用的座位范围内选到旅客想要的座位打出登机牌。

深圳航空如何办理网上值机

如果旅客的航程及办理时间符合深航网站上值机手续使用条件,那么可以在可自主利用的座位范围内选到旅客想要的座位并自行打印登机牌。到达机场后,旅客手中打印的登机牌通过机场安检

如果旅客没有预先打印登机牌,可以在深航自助值机设备上按照电脑提示补打登机牌

旅客也可选择微信值机(深航微信公众号“sza95361”)方式。

相关内容:深圳航空机票如何获取报销凭证?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入境深圳指引:所有入境者均需做这项检测(附详细指引)

2020-03-20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飞机常见问题汇总

2020-03-18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深圳机场乘机指南

2020-03-18

疫情期间可以到机场接机吗

2020-03-18

乘坐航班是否需要健康申报?如何申报?

2020-03-18

2020深圳机场三跑道扩建项目最新建设进展(持续更新)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