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部分车站推出“早鸟计划”(附各线路首班时间)

据深圳地铁最新消息,为了满足清晨“赶早”市民的出行需求,进一步缓解早高峰的客流压力,深圳地铁已优化全网行车组织方案,提早所辖线路部分车站的首班车运营服务时间。调整后,工作日及周末分别有159个车站及153个车站早于正常首班车6:30发车。深圳地铁呼吁广大市民错峰出行、避免排队拥挤。

深圳地铁部分车站推出“早鸟计划”

“早鸟计划”是针对清晨时段的列车行车运行组织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后,部分车站的首班车运营服务时间可提早1分钟内至30分钟不等。根据“早鸟计划”方案调整,截至目前,深圳地铁已分别对所辖7条线路工作日及周末清晨时段的159个车站和153个车站的行车组织进行全面优化,优化覆盖率分别占全网的79.5%和76.5%。

各线路首班时间表

工作日首班车最早发车站点及时间

1号线老街站6:29、2号线蛇口港站6:14、3号线塘坑站6:05、5号线坂田站6:01、7号线赤尾6:09、9号线银湖6:05、11号线机场站6:04。

周末期间首班车最早发车站点及时间

2号线香梅北站6:07、3号线塘坑站6:04、5号线长岭陂站6:00、7号线皇岗口岸站6:09、9号线孖岭站6:05、11号线机场站6:03。

详细信息:2020深圳地铁所辖线路最新首班时间表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即可获取新型肺炎疫情期间深圳地铁最新消息以及最新运营时间,最新时刻表等地铁相关最新消息;发送关键词【公交】可获取深圳停运公交查询平台入口以及查询深圳实时公交及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地铁所辖线路最新首班时间表

2020-05-29

深圳地铁部分车站推出“早鸟计划”(附各线路首班时间)

2020-05-29

深圳地铁1号线车公庙地铁站附近公交线路一览

2020-05-28

深圳购物公园地铁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5-28

深圳地铁14号线进展再更新(预计2022年通车)

2020-05-27

深圳地铁13号线最新建设进展

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