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在客流高峰期快速进地铁站乘车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地铁在高峰时段部分大客流车站实施客流管理措施,预计进站乘车时间将有不同程度的增加。那么,本周高峰时段进站需要多久呢?

以4号线为例:

疫情防控期间港铁(深圳)4号线将实施多项措施保障地铁出行的安全与有序。那么,怎样才能快速进站呢?

一、有序排队 分批进站

站厅站外设置铁马通道,分批进站,有序乘车,高峰期出行请预留充裕进站时间。

二、保持间距 切勿聚集

排队进站时保持适当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

三、配合安检 勿带酒精

配合安检测温,全程佩戴口罩。请勿携带酒精及含酒精成分的消毒液、洗手液。

四、主动填报 实名登记

在进站前、进车厢后扫描二维码完成实名制登记,无接触式扫码乘车,出行信息可查询可追溯。

五、错峰出行 减少逗留

尽量错峰出行,避开大客流车站和乘客较多列车或车厢。到达目的地后尽快离开车站,切勿逗留。

相关内容:

疫情期间如何错开早晚高峰乘坐深圳地铁 

防疫期间深圳地铁实名制进站乘车指引(乘车码+其他票卡+优惠乘客)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即可获取新型肺炎疫情期间深圳地铁最新消息以及最新运营时间,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发送关键词【口罩】可获取深圳中小企业、个人免费口罩预约申领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在深圳地铁上丢了东西怎么办(附找回指南)

2020-04-25

深圳地铁11号线启用“同车不同温”

2020-04-24

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岗厦站站外公交线路信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站点出口信息及站外公交线路

2020-04-21

深圳地铁老街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