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将暂停发售单程票、日票(2月16日起)

随着复工潮临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如何增强公共交通搭乘安全指数,保障市民乘客上下班健康安全成为新的命题。为保障疫情防控可追溯,深圳市地铁全线网将在2月16日全面升级实名制乘车,助力城市疫情防控工作。

详细信息:深圳地铁全线网将全面实施实名乘车管控措施(附详情) 

疫情防控期间将暂停发售单程票、日票

因普通深圳通卡、单程票、计次票、日票四种票卡因没有实行乘客实名登记,所以无法及时防控追溯接触人群。随着复工客流的上涨,或将带来一定防控风险。

对此,深圳市地铁紧急出台新措施:疫情防控期间将暂停发售单程票、日票

普通深圳通卡、计次卡需实名制登记

持普通深圳通卡、计次卡的乘客在进站时需扫描二维码完成实名制登记,实现对全体乘客的出行信息进行数字化管理,实现对与疑似病患密切接触者的高效追踪,以保证城市运行安全有序。

相关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地铁需实名制乘车(附乘车指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即可获取新型肺炎疫情期间深圳地铁最新消息以及最新运营时间,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

微信图片_2020021423514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在深圳地铁上丢了东西怎么办(附找回指南)

2020-04-25

深圳地铁11号线启用“同车不同温”

2020-04-24

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岗厦站站外公交线路信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站点出口信息及站外公交线路

2020-04-21

深圳地铁老街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