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商务车厢购票须知

商务车厢购票须知

1、 商务车厢仅限商务车厢单程票、普通深圳通卡(含手机深圳通卡)、商务车厢乘车码使用,普通深圳通卡、商务车厢乘车码在乘坐商务车厢前须在站台商务车厢核准机核准后乘车。

2、商务车厢单程票只在11 号线各车站的『商务车厢售票机』发售,其他线路车站不发售。

3、在11号线各车站,乘客可直接通过11号线商务车厢售票机购买至线网各目的站点的商务车厢车票。

4、线网中非11号线车站需乘坐商务车厢的,需在11号线车站出闸后自行购买商务车厢单程票,车站不提供换票业务。

5、持商务车厢单程票乘客出闸时须将商务车厢单程票投入指定出闸闸机(按车站标识)的投票口,闸机回收车票,闸门开启,乘客出闸。

6、商务车厢行李票政策,按照线网票务政策统一要求,重量超过30公斤或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超过1.6米的物品,一律不得携带进站乘车,符合规定的物品无需购买行李票。

7、持区段计次票、区段定期票等非现金钱包票卡、深圳通优惠卡(如老人卡、学生卡、员工卡等)、儿童票、日票、赠票等不属于商务车厢使用范围,不可乘坐商务车厢,如需乘坐,需另行购票。

8、一名乘坐商务车厢的乘客可携带一名身高1.2米以下或6周岁以下、不单独占用座位的儿童免费乘坐商务车厢

点击【深圳地铁11号线商务车厢怎么购票?】可查看相关详情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深圳地铁】可查看深圳地铁更多相关信息。

深圳地铁.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在深圳地铁上丢了东西怎么办(附找回指南)

2020-04-25

深圳地铁11号线启用“同车不同温”

2020-04-24

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岗厦站站外公交线路信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站点出口信息及站外公交线路

2020-04-21

深圳地铁老街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