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银联闪付乘地铁赢红包优惠详情

即日起 - 12月31日,银联闪付开启“银联红包”乘车福利。每人每天乘地铁即可获赠随机金额红包(随机金额范围为0.5-5元) 

深圳银联闪付乘地铁赢红包优惠详情

活动时间

11月15日-12月31日

活动内容

1.仅限平安、招商、中行、工行四家银行的62开头银联信用卡(不含借贷合一卡)在深圳地铁使用手机闪付支付方式乘坐地铁,即可领取0.5元至5元随机银联红包的优惠,(必须将参与活动的62开头银联信用卡绑定到该卡同名注册的云闪付App上才可领取红包)。

单卡单日可领取2次红包,单卡单月累计可领取10次红包,单个云闪付用户当月累计可领取20次红包,活动期间名额共计366000个,先到先得。

2.银联手机闪付用户使用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及支持银联可穿戴设备等,需绑定指定4家银行发行的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完成支付。

3. 在活动商户支付成功后2个自然日内将红包发放至用户的云闪付APP“领奖中心”,请用户在7个自然日点击领取,过期失效,将不再补发红包。对非云闪付APP用户请注册云闪付APP,并绑定本次支付所用银联卡后领取。红包使用方式可到云闪付APP“领奖中心”查询。

活动细则

1、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所有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等参加。

2、银联手机闪付用户若消费时所使用的手机与领取银联红包时所使用的手机非同一部终端,可通过云闪付APP中所绑定的消费银行卡点击领取。

3、可领取红包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视为用户放弃邻取。如红包还未领取,则撤回本次发放的红包;如已领取,则会在后续获取的红包额度中扣减相应的金额。该次领取红包的次数视为已使用。

4、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5、为使更多的用户享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银联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账号等,中国银联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6、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7、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若用户发现已发布的活动门店信息与实际不符,可向银联反映,银联将积极协调解决。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在深圳地铁上丢了东西怎么办(附找回指南)

2020-04-25

深圳地铁11号线启用“同车不同温”

2020-04-24

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岗厦站站外公交线路信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站点出口信息及站外公交线路

2020-04-21

深圳地铁老街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