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5号线西延线完成第二次交通疏解倒边(附最新进展)

近日,黄贝岭站后明挖段一期交通疏解倒边完成第二阶段施工,这为该段主体围护结构围护桩施工创造了条件。标志着施工即将进入大干阶段

深圳地铁5号线西延线完成第二次交通疏解倒边

黄贝岭站后明挖段位于深圳市主干道深南东路,人流、车流量极大,周边商业、写字楼密集,安全保障措施和文明施工要求高,是深圳地铁集团在建项目中“1号重点工程”。

既要高标准按时完成该段二期交通疏解倒边工作,又要尽最大努力降低施工期间对车辆正常出行和周边市民的影响。为此,中国铁建十四局项目部按照以往经验,提高标准,提前精细部署,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现场组织召开动员会,为项目部管理人员和作业工人鼓舞干劲。

按照倒边施工前的周密安排,全体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用时四个小时,紧张、高效地完成了预期目标。

地铁5号线西延线最新建设进展

地铁5号线西延线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届时,市民无需换乘便可直达大剧院站等商圈,黄贝岭站的早晚高峰状况也将得到改善。与此同时,该线路将有效支撑罗湖区土地开发为罗湖城区发展与产业结构升级助力

地铁5号线西延线

地铁5号线西延线起自目前5号线终点站黄贝岭站,终至大剧院站,线路全长2.9km。线路共设3座车站:东门路站、建设路站、大剧院站,其中大剧院站可与地铁1号线、2号线换乘。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在深圳地铁上丢了东西怎么办(附找回指南)

2020-04-25

深圳地铁11号线启用“同车不同温”

2020-04-24

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岗厦站站外公交线路信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站点出口信息及站外公交线路

2020-04-21

深圳地铁老街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