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14号线布石区间风井主体结构封顶(附最新进展)

近日,随着第九序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地铁14号线布石区间风井主体结构在计划工期内,顺利完成封顶。下一步项目部将主要力量,投入到主体结构脚手架拆除作业。

施工期间,项目部科学、有序组织施工:

一、技术保障方面

工程部确保随时解决现场出现的技术问题,高质量完成过程纠偏,最大化减少返工工作,保证工程的质量;

二、安全保障方面

安质部积极把控现场安全问题,使安全施工的意识深入每个现场作业人员的脑海中,保证了工程进度推进过程中零事故;

三、设备保障方面

机电部确保现场机械的正常运行和租赁机械按时进场,极大提高了工程推进的效率;

四、物资保障方面

物资部按照工程部下达的物资采购计划,提前采购工程所需各种主材,提供了工程推进的物资保证;

五、人员保障方面

项目组织木工队伍和钢筋队伍全力投入足量的人员下,确保现场24小时不间断作业,顺利完成节点工期安排。

布石区间风井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为确保下一步双模盾构能按时始发,提供了先决条件。

深圳地铁14号线

线路信息

地铁14号线全长约50.34km,共设站17座、停车场1座、车辆段1座、主变电所4座,采用自动化无人驾驶,最高设计速度为120km/h。其中,坪山区线路全长14.5公里,设站6座,车辆段1座。

最新进展

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共已开工30个。其中,地连墙已完成88.7%;咬合桩已完成89%;土方已完成51%。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在深圳地铁上丢了东西怎么办(附找回指南)

2020-04-25

深圳地铁11号线启用“同车不同温”

2020-04-24

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岗厦站站外公交线路信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站点出口信息及站外公交线路

2020-04-21

深圳地铁老街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