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14号线四联站最新进展

近日,深圳地铁14号线四联站基坑主体围护结构最后一幅地下连续墙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地铁14号线四联站围护结构全部施工完成。至此,该站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深圳地铁14号线四联站

四联站位于龙岗区红棉路与横岗一号路、恒心路交叉口,沿红棉路东西方向布置。四联站交通疏解复杂,场地受限,同时基坑范围内岩石风化不均匀,岩面起伏较大,围护结构施工工艺选择及基坑开挖难度大。

项目部克服了周边建筑物众多、施工场地狭窄、地质条件复杂、内外协调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了围护结构施工任务,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后期的主体结构施工、盾构下井始发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深圳地铁14号线

线路信息

地铁14号线全长约50.34km,共设站17座、停车场1座、车辆段1座、主变电所4座,采用自动化无人驾驶,最高设计速度为120km/h。其中,坪山区线路全长14.5公里,设站6座,车辆段1座。

最新进展

截至目前,主体工程共已开工30个。其中,地连墙已完成88.7%;咬合桩已完成89%;土方已完成51%。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在深圳地铁上丢了东西怎么办(附找回指南)

2020-04-25

深圳地铁11号线启用“同车不同温”

2020-04-24

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岗厦站站外公交线路信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站点出口信息及站外公交线路

2020-04-21

深圳地铁老街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