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4号线早高峰增开红山至福田口岸小交路加班车

据最新消息,为进一步提升地铁4号线工作日早高峰的列车服务,方便市民出行,深圳地铁4号线早高峰时段将在常规列车基础上增开红山至福田口岸站的小交路加班车,最小行车间隔压缩至2.5分钟。

微信截图_20191104110532.png

深圳地铁4号线早高峰增开红山至福田口岸小交路加班车

增开详情:深圳地铁4号线早高峰时段将在常规列车基础上增开红山至福田口岸站的小交路加班车

压缩行车间隔:最小行车间隔压缩至2.5分钟。

增开原因:随着龙华区的高速发展,以及深圳市政府以地铁为骨干的交通运输政策的强化,深圳南北交通需求急速增加,4号线客流一直持续增长,逐步成为龙华区市民上下班的通勤工具。

客流控制措施

10月29日起,4号线白石龙站采取工作日降下楼梯处靠路面的卷帘门等客流控制措施。

假如没有客流控制,短时间内大量乘客涌入车站、站台将造成车厢拥挤、乘车秩序混乱、上下车乘客进退两难,甚至可能造成人员受伤,地铁运营受阻的情况。

详细信息:深圳地铁四号线白石龙站工作日早高峰时段将限流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在深圳地铁上丢了东西怎么办(附找回指南)

2020-04-25

深圳地铁11号线启用“同车不同温”

2020-04-24

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岗厦站站外公交线路信息盘点

2020-04-21

深圳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站点出口信息及站外公交线路

2020-04-21

深圳地铁老街站附近公交站及公交线路盘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