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线前湾站出入口详情

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线前湾站出入口详情

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线前湾站出入口分布图

前湾站站点信息

前湾站位于听海大道路与规划支路交叉口,穿越临海大道,为5、9号线的换乘站。其中,5号线车站沿听海大道南北向布置,为地下3层车站,地下一层为站厅层,地下三层为站台层,车站总长182m;9号线车站为9号线西延线工程的终点站,设置在听海大道以西,为地下2层车站,地下一层为站厅层,地下二层为站台层,车站总长644.3m(含站后停车折返线)。

其中,车站出入口共计5个:B出入口、C出入口、D出入口、E出入口、F出入口。其中,B出入口位于听海大道东侧,C出入口位于听海大道与前湾中路交叉口西北侧,D出入口前湾中路北侧,E出入口连通恒昌科技大厦北侧,F出入口连通恒昌科技大厦东侧。

注意:上图中标注的出入口数量,是5号线南延线开通时同步启用的出入口个数。而文字描述的,是未来所有的出入口,包括预留。

忘记了5号线南延线站点的同学

来复习一下该线路走向

前湾站艺术墙

1、谭勋《大湾蓝图》

创作说明:该作品表现的是深圳市大湾区的完整地貌,是艺术季的创作计划之一。作品将日常创作中使用的不锈钢网稍作调整,以形成关于该地区独特的海滨城市地貌。

2、Stephen Knapp 团队(美国)《海洋之光》

创作说明:前海,在大海中冉冉升起的一片璀璨耀眼的宝地。阳光照在蓝色水面上闪烁着波光粼粼的美景!光的质感与穿越,使光的力量和形状可感触,强烈的色彩以光的形式得到绽放!

3、张超《空间中的梦》

创作说明:地铁带着人群在城市的地下游走,这本身就带有非常强的超现实意味。通过抽象的形体和线条之间的联系,来暗示地铁线路与站点之间的关系。同时,观众可以透过这些线条和孔洞看到光线的变化,而这个光点的移动正是地铁列车移动的实时变化

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段线路信息

地铁5号线南延段,即5号线二期工程,北起于5号线前海湾站,经前海、南山,终点与地铁2号线赤湾站换乘。线路全长约7.7千米,全线采用地下敷设方式。该线路设站7座,分别为:赤湾、荔湾、铁路公园、妈湾、前湾公园、前湾、桂湾。

相关文章: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线桂湾站出入口详情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16号线开通时间

2020-03-24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在客流高峰期快速进地铁站乘车

2020-03-24

深圳地铁5号线已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的站点有哪些

2020-03-23

深圳地铁3号线12个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站点位置一览

2020-03-23

深圳地铁2号线哪些站点已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

2020-03-23

深圳地铁1号线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站点位置一览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