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通过节能专项验收,离通车又近一步

近日,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工程在深圳市市政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组织下召开了节能专项验收会,地铁集团、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一致同意9号线西延线工程通过本次节能专项验收。

深圳9号线西延线通过节能专项验收

验收范围:9号线二期工程(西延线)全部9站10区间及笔架山停车场扩建工程的节能工程。包括常规机电、系统机电等专业

验收工作详情

验收工作分材料汇报会议、实体及资料分组检查和总结会议三个阶段进行

在汇报会上,各施工、监理、设计等相关代表分别对本次节能工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汇报结束后,分工程实体验收组、工程资料验收组进行分组检查。工程实体验收组对地铁9号线西延线工程实体进行了随机抽查,工程资料验收组对本次节能工程的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在总结会上,各分组别就本组检查情况提出了验收检查意见。同时,与会领导作了发言,就本次节能分项的工程质量表示认可,对整体施工及调试进度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此次节能专项验收。

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对9号线西延线的施工具有重要意义,为如期完成后续各项验收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下阶段中建南方、西延线指挥部及各工区将继续加大资源投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按照验收计划开展各项验收工作,确保9号线西延线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开通。

相关文章

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

地铁9号线二期工程(西延线)东起红树湾南站,经深圳湾至前海湾,终点为前湾站,与5号线南延线换乘,线路全长约10.8公里,设站10座。计划2019年下半年全部工程竣工。

地铁9号线西延线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从前海至红树湾南站的乘车时间将大大缩短。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72915175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16号线开通时间

2020-03-24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在客流高峰期快速进地铁站乘车

2020-03-24

深圳地铁5号线已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的站点有哪些

2020-03-23

深圳地铁3号线12个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站点位置一览

2020-03-23

深圳地铁2号线哪些站点已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

2020-03-23

深圳地铁1号线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站点位置一览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