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13号线松坪站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据深圳市轨道交通消息,13号线松坪站一阶段一期交通疏解顺利完成,这标志着该站即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松坪站交通疏解施工

松坪站是13号线与24号线(规划中)的换乘站。车站南接科兴站,北接西丽火车站,总长308.1米。本次松坪站第一阶段交通疏解主要施工内容包括:绿化迁移、管线迁改、新建临时道路、交通设施的拆除及新建。

640 (5).jpg

深圳地铁13号线建设规划

地铁13号是连接深圳湾口岸与公明的市域快线,线路跨南山区、宝安区、光明,覆盖中部偏西地区南北向交通需求走廊。

地铁13号线路起自深圳湾口岸,止于上屋北站。线路全长22.4公里,16座车站,全部为地下线,线路两端均预留延伸条件。沿线设内湖全地下停车场,出入线与后海站接轨。

640 (6).jpg

地铁13号线工程进度

截至目前,全线围护结构完成46.7%,土方工程完成12.4%。

更多详情点击深圳地铁13号线多站点工程最新进展(附站点进展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16号线开通时间

2020-03-24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在客流高峰期快速进地铁站乘车

2020-03-24

深圳地铁5号线已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的站点有哪些

2020-03-23

深圳地铁3号线12个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站点位置一览

2020-03-23

深圳地铁2号线哪些站点已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

2020-03-23

深圳地铁1号线提前开放公共卫生间站点位置一览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