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轮渡>>正文

深圳蛇口到香港机场船票购票时间要求2022

深圳蛇口有直接抵达香港机场的船班,如果要搭乘这趟船班的话,需要满足一定的时间要求,那么购票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详见正文分享哦~

购票时间要求

1、须在船班开船时间前24小时完成购票;

2、船班开航时间距离飞机起飞时间不得少于150分钟;

如旅客选乘国泰航空公司、中华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香港航空、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加拿大航空七家航空公司的航班,预订的船票适用于船票当日12:30至盟日10:15起飞的飞机航班(如飞机起飞时间是翌日03:00-10:15之间的只可搭乘前一天的最后一班船班)。

深圳蛇口到香港机场船票购票时间要求2022

放票时间

可提前购买120天以内前往香港国际机场船票

船班时刻表

2022年8月1日-9月30日,共有5个班次,

温馨提示

根据现有香港国际机场转机要求,旅客需在登船前完成所有航段的值机手续以及行李托运。值机手续及行李托运服务将在船班计划出发时间前60分钟停止办理,开船前30分钟停止检票。为不耽误您的行程,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建议于所搭乘船班计划开航时间至少2小时前抵达蛇口邮轮母港值机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完成行李托运。

蛇口—香港机场船班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船票】,即可获取深圳蛇口码头出行须知及购票入口,同时还可获取深圳机场码头等最新航线动态、购票入口及票价查询入口。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各大医院/社康核酸检测预约入口、检测报告查询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蛇口港到中山港船票价格+购票入口+时刻表2023

2023-01-09

深圳蛇口到香港机场船票购票时间要求2022

2022-09-13

深圳蛇口至香港机场船班时刻表(2022年9月更新)

2022-09-13

从蛇口去香港机场要港澳通行证吗2022

2022-08-10

深圳蛇口至澳门往返航线复航详情(2022年8月8日起)

2022-08-05

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复航(2022年7月31日起)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