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轮渡>>正文

2021年深圳大湾区二号中秋活动介绍

2021深圳大湾区二号中秋活动介绍:亮眼吸睛潮味十足的国风雅集,沉浸式完美体验,邀您共赴海上古风之约,乐享传统文化之雅,过个"中国风"的中秋节。

2021深圳大湾区二号中秋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

"船游湾区,共赏明月"趣味中秋海上游轮会

活动主办方

蛇口邮轮母港 X 北大青鸟

活动时间

9月19日-9月21日20:00-22:30

活动地点

蛇口游轮母港大湾区二号微游轮

9月19日-21日大湾区二号微游轮与您浪漫邂逅!

亮眼吸睛潮味十足的国风雅集,沉浸式完美体验,邀您共赴海上古风之约,乐享传统文化之雅,过个"中国风"的中秋节。

国风竞技:

罗衣何飘飘,轻裾随风还,吟诗赏月、挥笔作画,品茗吃饼、望月思乡~想知道古人的中秋节还干些什么呢?

汉唐古韵 投壶有礼

投壶是汉民族的传统礼仪和宴饮游戏,它既能登大雅之堂,又能入巷陌平康,是古人必不可少的一个怡情项目,投壶行令拜明月,身着汉服迎中秋,这样的中秋节,真的是绝绝子yyds~

君子射艺 箭"证"中秋

以箭会友,迎接八方来客,从竞技运动到休闲健身,搭在弦上的射箭文化,赋予了射箭新的灵魂,着汉服弯弓引箭,分分钟解锁箭阵文化,让您走在国风潮玩"第一线"。

古风市集

创意花灯DIY,卿月花灯彻夜明,吟肩随处倚倾城,中华传统文化的典型元素,着华美汉服,提一盏古风花草灯,延续千年传承习俗,挥袖如云,点亮华夏之美。

古风香囊

汉家衣裳锦添花姿容,月色添风采香囊,又称"荷包",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遗存,和再生着一身青衫,执一柄折扇,搭配小巧精致的香囊,极富艺术气息。

汉服雅集、灯谜会

书于灯,映于烛,赋于形,藏于字,思索求证中乐趣无穷,每一次猜想都是惊喜,千年国韵,古风雅集,快来PK,看谁猜的又准又多?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船票】,即可获取2021深圳蛇口码头出行须知及购票入口,同时还可获取深圳机场码头等最新航线动态、购票入口及票价查询入口。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2021年深圳各大医院/社康核酸检测预约入口、检测报告查询入口及最新消息。

船票.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蛇口到香港机场船票购票时间要求2022

2022-09-13

深圳蛇口至香港机场船班时刻表(2022年9月更新)

2022-09-13

从蛇口去香港机场要港澳通行证吗2022

2022-08-10

深圳蛇口至澳门往返航线复航详情(2022年8月8日起)

2022-08-05

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复航(2022年7月31日起)

2022-08-01

深圳蛇口码头航线复航时间情况汇总(2022年7月更新)

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