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轮渡>>正文

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将开通蛇口往返横琴航线(附票价信息)

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将开通蛇口-横琴航线

5月1日起,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将开通蛇口-横琴航线。

蛇口-横琴新航线全程100分钟,将穿行港珠澳大桥,巡航澳门岛。开通初期的5月1日—6月30日,单程票价低至65元,且搭乘5月1日首发航班的旅客,每人将获得精美礼品。

航线全程

100分钟

单程票价

5月1日—6月30日,单程票价低至65元

相关优惠

作为国际休闲旅游岛珠海横琴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有吃住行游购娱各种福利。新航线开通,珠海景点门票还有多种特惠,5月1日至7月31日,凭“蛇口-横琴”三日内船票可享受星奇塔门票优惠,需在售票处现场购票。海里鲜1号码头是横琴最大的餐厅,5月1日至7月31日,凭“蛇口-横琴”船票可享受满150减50优惠(不设上限),船票有效期10天,大厅使用,酒水、茶位和特价菜除外。

此外,在横琴码头乘船35分钟直达东澳岛,5月1日至7月31日,凭“蛇口-横琴”三日内船票电话订格力东澳大酒店可享四重豪礼。

相关内容:2020年深圳面向全国医护人员5折船票优惠范围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船票】即可获取深圳蛇口码头深圳机场码头等最新航线动态、购票入口及票价查询入口。

船票.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蛇口至珠海外伶仃岛海岛航线4月28日复航

2020-04-24

2020深圳蛇口-东澳岛航线复航详情

2020-04-24

深圳蛇口到珠海横琴码头时刻表及票价

2020-04-24

2020深圳蛇口码头往返珠海横琴航线票价

2020-04-24

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将开通前海湾海上观光航线(票价信息+购票入口)

2020-04-23

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将开通蛇口往返横琴航线(附票价信息)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