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轮渡>>正文

深圳"盐田 -南澳"海上交通往返航线复航详情

深圳"盐田 -南澳"海上交通往返航线复航详情

3月12日,"盐田 -南澳"海上交通往返航线将复航。据了解,"盐田 -南澳""南澳 -盐田"航班每天各发四班。单程航行时间为90分钟。

复航时间

3月12日

每日班次数量

"盐田 -南澳""南澳 -盐田"航班每天各发四班

单程航行时间

90分钟

班次开出时间

深圳市盐田区海鲜食街金色海岸码头往南澳首班船开出时间为上午10时,南澳双拥码头往盐田首班船开出时间为上午8时50分。

防疫措施

据悉,"盐田 -南澳"往返航线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于今年1月26日停航。即将复航的金色海岸码头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每天将对每个航次船舶、候客厅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严格消毒,航线船舶环境确保通风透气。

根据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每位乘客登船前必须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3 ℃的乘客不允许登船;每位乘客须扫二维码进行实名登记、需佩戴口罩。


相关内容:2020年深圳面向全国医护人员5折船票优惠范围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船票】即可获取深圳蛇口码头深圳机场码头等最新航线动态、购票入口及票价查询入口。

船票.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蛇口至珠海外伶仃岛海岛航线4月28日复航

2020-04-24

2020深圳蛇口-东澳岛航线复航详情

2020-04-24

深圳蛇口到珠海横琴码头时刻表及票价

2020-04-24

2020深圳蛇口码头往返珠海横琴航线票价

2020-04-24

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将开通前海湾海上观光航线(票价信息+购票入口)

2020-04-23

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将开通蛇口往返横琴航线(附票价信息)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