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轮渡>>正文

深圳东部南澳旅游码头计划2020年开建(附码头详情)

近日,深圳大鹏新区召开《南澳码头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专家咨询会,南澳旅游码头工程将力争在2020年底开工建设,2022年建成;项目建成后将积极开辟直通港澳航线,使大鹏半岛往港澳连通时间缩短为40分钟。

深圳东部南澳旅游码头详情

南澳码头工程作为新区落实“东进战略”、实施全域旅游发展、谋划构建游艇旅游自由港的进出门户和重要节点,截至目前,已完成立项工作,通过项目用地预审,并办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各项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建设条件基本成熟。

项目建成后将积极开辟直通香港、澳门的航线,并争取中央部委在港澳籍游艇出入境通关、监管查验、牌照互认、航行区域规划等方面放宽监管政策,从而进一步完善深圳东部海上客运交通体系,开辟新的深港澳三地东部水上大通道,促进三地在旅游、服务、贸易、科技、文化和金融等方面的合作,并促进大湾区城市功能互补、合作对接,带动大湾区海洋经济繁荣发展。

《南澳码头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专家咨询会邀请了7名省内有关城市规划、港航工程、游艇等领域的行业专家,围绕项目建设指标、面积、功能、平面布局、设计等方面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研究讨论,为项目建设方案提供了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船票】,获取深圳机场码头船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盐田南澳航线恢复(附最新往返航班时刻表)

2020-03-11

深圳"盐田 -南澳"海上交通往返航线复航详情

2020-03-11

防疫期间蛇口邮轮母港暂停香港机场入境船次详情

2020-03-04

防疫期间深圳机场码头往返珠海九州港开船时间表

2020-03-03

深圳机场码头往返中山港班次时间表(2020年3月)

2020-03-02

防疫期间深圳蛇口邮轮母港最新航班调整详情

2020-03-02